科尼Konecranes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7-12-06 147
品牌榜单介绍

科尼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起重机制造商和起重机维修服务提供商。自1910年科尼电机维修厂在芬兰建立伊始,历经百年,科尼起重机始终处于持续稳定的发展进程中。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工业起重机、轻型起重设备、特种起重机、核电起重机、重型叉车、起重设备服务等等,业务涉及一般制造业、电力、汽车自动化、采矿、钢铁、石油和天然气、造纸、联运和轨道运输、港口等多个领域。至2013年年底,科尼起重机集团的业务已遍布全球50个国家,在世界范围内设立了600个分支机构,全球雇员超过11,800名,每年超过1,735,000个起重设备的服务需求。科尼集团是NASDAQ OMX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代号:KCR1V)。

我们实时了解数以百万计的起重设备和机床是如何工作的。运用丰富的经验全天候守护着客户,使其运营更安全、更高效。在这个公司愿景下,科尼正在成为起重行业无可争议的领导者。让设备智能化,全面了解自身的工作状况,同时通过网络系统实现实时监测,极大提升安全性和生产力。这种独特的服务让我们从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保证物超所值!

我们不仅提升货物,而且提升客户的整体业务。

科尼集团历史悠久,但科尼中国仍很年轻。1993年,科尼香港公司在蛇口成立服务办事处;1997年,科尼集团在上海成立代表处;2002年,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截至2014年底,科尼已经在中国拥有雇员将近1500名,19个办事处,60个服务网点,4个生产基地。(上海桃浦工厂:占地面积约28,153平方米,员工700名;上海临港工厂:占地面积约17,500平方米,员工108名;江苏靖江工厂:占地面积约100,000平方米,员工460名;辽宁大连工厂:占地面积约3,948平方米,员工69名)

随着中国业务的迅猛发展,以及中国市场的独特地位,科尼中国在集团中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2011年,科尼中国在上海崭新的办公楼正式投入使用。“在中国,为亚太”。2012年初,科尼中国在上海建成全球第四个产品技术培训中心ATC,为亚太区的员工和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实时、全方位的产品和技术培训。为进一步加强支持并立足新兴市场打造产品,在芬兰和德国两家可靠性实验中心基础上,科尼于2012年10月在靖江启用了一家新的可靠性实验中心。

通过技术创新,领导市场趋势。一直以来,科尼不断升级设备和服务方案,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在提高客户生产力的同时,实现安全与环保的可持续发展。2009年,科尼集团引入SMARTON系列工业起重机,专为工业领域设计,可以为目标客户企业节约高达1/3的电力消耗和能源成本。SMARTON 智能卷扬起重机来源于软件的智慧 —— 配有基于软件的智能功能(Smart Feature),从负载控制和定位及区域控制两个方面提高您的生产率和安全性。2010年,科尼集团在重型叉车和正面吊上使用的基于NearGuard 系统的新型射频识别技术在英国伯明翰国际物流与运输展览会(IMHX)上荣获4项设计安全奖。

自动化和软件方案是科尼2011年研发工作的核心。TRUConNECT 远程服务系列产品是创意设计之一。客户通过TRUConNECT 可以实时获取设备运行数据,有效增强起重机的操作安全性,优化维护活动并规划改造需求。应用于港口机械和工业特种起重机上的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新型智能驾驶舱也在2011年推出,并赢得2012年芬兰优秀设计奖。2012年,科尼集团引进新一代 CLX 电动环链葫芦,缩短一半停修时间,时尚的外形和卓越的性能,使其荣获2013世界工业设计顶级奖项-红点设计大奖(Reddot Design Award)。2013年面市的科尼创新材料管理解决方案Agilon荣获2014年芬兰优秀设计奖。

在科尼,我们懂得一台起重机只是您生产过程的一个环节。我们学会与客户紧密合作,提供卓越的硬件、软件、服务和技术,以使生产流程更加高效。致力于“我们不仅提升货物,而且提升客户的整体业务”的公司使命。在中国,您可以在工业起重机、轻型起重设备、核电起重机、港口起重机、重型叉车、起重机服务和机床服务领域发现我们活跃的身影。


举报收藏 0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更多>同类品牌榜单
网站首页  |  喀什共享布草洗涤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6123985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5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