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神JIESHEN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7-12-06 170
品牌榜单介绍

青海洁神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注册资金13900万元,经过十年的发展,逐步转型为以生产环保环卫产品为主,石油生产设备,内燃机曲轴及房地产开发为辅的现代企业集团。企业下设两个控股子公司,三个全资子公司。其中青海新路环卫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全资子公司之一,该公司是中美合资公司,主要生产后装式压缩车系列产品。全集团公司现有员工1300余人,其中拥有中级以上职称专业人员280人,占23%,专业研发人员128人(享受国家津贴专家10名)。人员结构合理,具有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特点。

目前企业拥有土地使用权331018平方米,建筑面积146881平方米,拥有生产及检测设备1000余台,其中处于世界领先技术的生产设备如:西班牙加工中心、日本数控切割生产线及折弯机、美国冲压加工中心、德国数控加工中心、比利时数控折弯机、英国直读光谱仪、瑞士卧式坐标镗等世界一流设备近50台。

公司从事有严格生产资格环保环卫产品的生产制造与销售资质,研究生产用于垃圾收集、清运和处理的新产品。公司也是青海省乃至西北地区唯一的专业化环保设备生产企业。

公司全面推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设有研发中心、财务结算中心、物流中心、销售中心、生产制造部、售后服务、办公室等部门。并在全国近30多个省市设立了分销商和售后服务机构。

面对全球对环保问题的重视,使环保设备需求急增,这给洁神集团的快速发展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机遇。公司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质量观念和工艺手段,根据市场要求进行二次创新,实现了在产品开发过程中的高起点、短周期、高标准,通过生产一代、发开一代、预研一代的良性开发体系,使产品始终保持与世界先进产品同步。为及时获取信息和吸引专业人才,集团公司在北京设立了研发中心和销售中心,加快了新产品的开发速度,提高了新产品的开发力度。目前公司拥有一流的试验检测设施和一支包括多名博士、硕士及国内知名学士在内的产学研研发团队,相继引进、消化吸收、二次创新、自主研发的产品达五个系列近20个品种。例如:公司通过引进世界领先水平的韩国E.A.T公司的食品垃圾处理成套设备技术,该成套设备包括控制系统和废气处理系统、污水处理系统及饲料生成系统,经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后,使此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2006年国家建设部将此技术列为《2006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定,修订计划(第一批)》,填补了国内空白。该项技术中的餐厨垃圾饲料化生成方法于2006年4月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专利技术并进行了公示。公司从日本丰合公司引进的HA75、HA90H、HA77扫路车等11个品种,正在进行二次创新,使得产品性能质量达到国内领先和世界先进水平。公司的环卫产品在大型招标项目中连连中标,投标中标率达到90%,合同履约率100%,产品畅销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及美国、东南亚、中亚等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正在实施《年产5000台(当量)环保设备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已列入青海省“十一五”发展重点工业项目,项目完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以上,出口2000万美元,使之真正成为我省装备制造业发展的龙头企业。


举报收藏 0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更多>同类品牌榜单
网站首页  |  喀什共享布草洗涤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6123985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5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