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传媒MEDI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7-12-05 135
品牌榜单介绍

电信传媒是中国电信综合传媒业务的品牌名称,是中国电信集团授权号百公司经营管理的两大品牌之一。

电信传媒依托中国电信现有的各种业务和资源,通过整合户外、平面、语音、网络和移动五大类媒介形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媒体发布整体解决方案。

电信传媒是中国一级广告企业单位,中国知名户外媒体供应商,依托中国电信的平台优势,整合了户外LED、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多种新媒体资源,是国内领先的综合媒体供应商。

重点媒体

1:户外LED大屏:全国数量最多的媒体供应商。在户外媒体领域,以LED大屏为阵容的新兴户外媒体凭借其优异的视觉效果和新颖的表现形式正渐渐成为广告主选择的新宠。电信传媒的154块(截止2012年2月)LED大屏覆盖深圳、杭州、南京、苏州、福州、厦门、南宁、乌鲁木齐等76个经济发达城市的核心商圈,为客户提供选屏、投放、监播等一站式服务,是客户拓展二、三线城市市场的实施媒体传播平台。

2:移动互联网广告:前景无限的媒体形式。中国电信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依托中国电信庞大的、高端天翼手机终端用户,汇聚包括阅读、翼聊、物联网、爱游戏、爱音乐、视讯、天翼空间、动漫等电信基地业务在内的各类手机应用及WAP网站,以规模化的流量、结合中国电信的通讯能力资源(如LBS、POI、SMS/MMS等),为广告主提供最精准、最新颖、最具品牌价值的广告宣传渠道。

3:互联网广告联盟:汇千万用户,共创亿万商机!电信传媒互联网广告联盟汇聚全国各省电信宽带用户资源优势,聚合全网搜索、网址导航、生活预订等产品,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用户上网个性化导航服务,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业务增值,为企业客户提提供更高效更丰富的推广解决方案。   4:户外大牌:自有大牌数量最多的媒体供应商。电信传媒自有的大牌数量是1700多块,大牌面积超10万平方米,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有双面翻、三面翻等多种形式。

5:楼宇视频:不同细分市场领域的的领先者。电信传媒楼宇视频终端主要分布在电信营业厅、高档写字楼、酒店、休闲娱乐场所、卖场、商场、小区、网吧等场所,已经局部形成营业厅联播网、高校联播网、商超联播网等细分的楼宇视频联网系统,主要分布在南京、杭州、泉州、南昌、长沙等城市,目前全国数量超5万块。

6:公话亭:电信传媒独有的户外媒体形式。全国共有5万多个可发布广告的公话亭,重点覆盖上海、广州、杭州、苏州、南京、合肥、厦门、福州、南通等城市的黄金地段,覆盖面广,接触率高,可实现分区域、分地段的组合传播。

7:黄页媒体:中国最大的黄页广告市场引领者。黄页是以刊登所属地的工商企业名称、地址、电话号码为主体内容,配合相关的咨询服务业为副体的一种纸质媒体。具有电话号码数据的特殊功能;具有营销与购物双向指南的功能;具有方便、直接、全面、抗干扰等优点,是牵引买方和卖方达成共识的有效媒体形式。

8:账单广告:细分市场的小众媒体。依托电信各类帐单以及信函封面封底为广告载体的媒体平台,利用中国电信丰富的客户资源,传达广告信息,到达率高而准。目前在上海、深圳、南京、成都等地投放的固定电话帐单数量超过1亿张/月,移动帐单4000万张/月。


举报收藏 0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更多>同类品牌榜单
网站首页  |  喀什共享布草洗涤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6123985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5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