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HN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7-12-05 125
品牌榜单介绍

海航集团是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下快速成长起来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1993年5月2日,以成功首航为起始,海航以崭新的形象驰骋于天地之间。海航集团用了20多年的时间创造了商业史上的奇迹,成功实现了从传统航空企业向巨型企业集团的转型,从偏居一隅的海南岛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海航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致力于塑造新时期的商业文明,创立了独特的经营和管控机制,把社会、他人、自身利益融为一体,创造了以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为底蕴的崭新管理模式,使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和世界级企业的管理制度融为一体,确立了中西合璧的普适性企业文化。

自1993年创业至今,海航集团已历经20余年的发展。截至2015年12月,海航集团拥有飞机近1150架,旗下航空运输企业开通国内外航线近700条,通航城市200余个,年旅客运输量7742万人次。运营管理海南航空、天津航空、金鹿公务、祥鹏航空、首都航空、西部航空、福州航空、乌鲁木齐航空、北部湾航空、扬子江航空、桂林航空、myCARGO、加纳AWA航空、法国蓝鹰航空等航空公司。

海航金融产业以租赁、保险等业务为主,同时拥有证券、银行、期货、基金、投资银行、互联网金融等传统及创新金融业务。其中,租赁业务覆盖飞机、船舶、集装箱、基础设施等专业化租赁,拥有国内A股市场唯一一家上市的租赁公司——渤海金控,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集装箱租赁商,同时也是全球第四大飞机租赁业务提供商,租赁机队数量近550架;保险业务拥有1100多所营业机构。

海航旅游产业以传统旅游业为基础,积极发展旅游金融和旅游电子商务,持续整合旅游产业链,服务网络遍布亚洲、欧洲、美洲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与全球近3000万游客共享旅行喜悦。拥有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旅游门店200余家,高端旅游产品超过8000种;可租赁车辆1100余辆,其中包括500辆新能源汽车;管理产业引导基金、产业投资基金逾120亿元;拥有中国首家荣获全国个人本外币特许兑换资质的非金融机构——通汇货币兑换,业务网点52个,实现全国23个省市的全面覆盖。

海航酒店集团作为世界饭店集团30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民族酒店品牌、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公司,拥有和管理国内外酒店450余家。旗下“唐拉雅秀”系列酒店正以源自东方、面向世界的心态打造世界级的民族酒店品牌。

海航机场集团目前管理运营及合作机场13家,主要包括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琼海博鳌机场、宜昌三峡机场、潍坊南苑机场、满洲里西郊机场、安庆天柱山机场、唐山三女河机场、松原查干湖机场等。2015年全年实现旅客吞吐量3500万人次。其中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均超1600万人次,分别位列中国机场排名第19位、第18位。海口美兰机场荣膺“SKYTRAX 中国区最佳机场”、美兰机场国际航站楼荣膺“SKYTRAX 五星航站楼”,三亚凤凰机场荣膺“SKYTRAX 四星机场”及“全球最佳贵宾航站楼”。同时,还在包括海口、武汉、三亚等地机场周边临空产业园,土地开发面积总计超过2万亩 。

海航地产专注于城市综合服务,为社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主要涵盖中央商务区、市政基础设施、房地产、城市综合体等开发与管理。截至2015年12月底,投资项目遍及全国40多个城市,开发项目41个,在建面积近600万平方米;持有写字楼、商业、酒店、公寓等物业项目16个,面积达86.7万平方米。海航地产目前正在投资开发的有约1万亩海南国际旅游岛CBD、4.9万亩南海明珠人工岛等。

海航商业拥有西安民生百货、湖南家润多超市、宝鸡商场、上海家得利超市、海南望海国际广场等品牌,商业门店近330家,经营面积逾120万平方米。

海航物流致力成为全球物流产业资源整合商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涵盖现代海运、冷链物流、工程物流、船舶修造、高端装备制造、精密制造、工程研发、物流产业和金融投资、网络金融、支付科技、跨境电商等。控制各类船舶50余艘,年运输能力逾4600万吨。旗下海航冷链系国内冷链物流行业首家新三板上市公司,位列新三板上市企业交通运输行业第1位。金海重工作为中国造船前十强,是亚洲最大单体船厂之一,年造船能力达600万吨,拥有自主研发专利40余项,入选首批工信部造船白名单,手持订单量排名全球第八。

海航生态科技致力于极致用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基于云和大数据的科技类服务,坚持“共享、分享”的理念,在社交电商、科技金融、智慧生活、孵化加速等领域深耕用户及服务。目前,已在北京、海口、西安、香港、旧金山等地设有运营和研发机构。未来海航生态科技将依托海航在产业、资本、服务、市场各方面的资源优势,建立共享、协同的科技生态体系,推动海航的创新发展。


举报收藏 0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更多>同类品牌榜单
网站首页  |  喀什共享布草洗涤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6123985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5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