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盛药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7-12-05 201
品牌榜单介绍

从1997年创业至今,十几年的默默耕耘,十几年的风雨兼程,益盛药业从大山深处的一家小型民营企业,成长为中国A股市场的上市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获得中华总工会颁发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被国家外专局指定为“国家非林地人参种植引智示范单位”;2011年,公司又被吉林省政府列入首批人参药食同源试点企业。

诞生于大山深处的益盛药业,以“传承中华文明,服务人类健康”为企业宗旨,秉持“关爱众生,诚信笃实,以人为本,创新为先”的核心理念,确立了“依托长白山优质资源,依靠现代科学技术,打造完整人参产业链”的发展战略,并稳步完成了益盛药业、益盛参业、益盛永泰蜂业三大品牌的战略布局,这三大品牌统一在战略总目标下,构成这一目标的三大支撑。

在药业方面,公司首先集中全部力量,实现在人参、西洋参基础研究上的重大突破,然后将科研成果全面转化为产品优势,再将产品优势快速转化为市场优势。从1997年开始,公司便与吉林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沈阳医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建立起紧密的技术协作体,从人参根到人参茎叶、人参花、人参果,都开发出了国药准字号的产品,成为医药行业内,首家实现人参全株开发的企业。公司对西洋参的研究也取得丰硕成果,获得两项发明专利,开发出国家五类(原二类)新药“心悦胶囊”,该产品的研发被列为国家十五、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

这些以人参、西洋参为主料的产品,在临床应用上,其功效明显优于竞争品种。产品疗效上的优势,迅速转化为市场上的竞争优势。公司在全国建立了30个省级销售部,200多个市级销售部,产品覆盖全国30个省市的2700多家县(区)级以上医疗单位,15000多家乡镇卫生院和卫生所。公司的业绩在14年的时间里,增长了15倍,利税连年增长,对本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截止2011年底,公司已有11个剂型通过了GMP认证,拥有国药准字号品种116个,其中52个品种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13个品种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拥有国家中药保护品种2个,独家品种6个。药品治疗范围以心脑血管疾病为主,涵盖了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泌尿系统以及肿瘤、儿科疾病等。公司运用多项核心技术,确保产品品质,赢得了广大医生和患者的高度信赖。

在参业方面,由药业奠定的坚实基础,使公司具备了向人参上游产业进军的条件。自2006年起,公司会同吉林农业大学,按照GAP标准,以机械化、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的方式,在国内首开“非林地人参种植”的先河。同时,开发出人参专用有机肥,填补了我国没有人参专用有机肥的空白,建成了年生产能力10000吨的有机肥厂和年生产能力3000吨的微生物液肥车间。

在蜂业方面,公司于2011年10月投资控股了集安市永泰蜂业有限责任公司。蜂蜜是人参功能食品加工的重要原料,长白山是中国北方最重要的天然蜜源基地,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世界自然保留地”,在没有任何污染的原生态环境里,生长着我国北方特有的树种---椴树,蜂蜜中的上品椴树蜜,主要就出产自这一地区。集安永泰蜂业是长白山区最有影响力的蜂制品企业之一,在蜂农中拥有较高威信和良好信誉。控股永泰蜂业,意味着公司实现了对长白山南麓天然蜂蜜资源的相对垄断,既从根本上保障了人参深加工所需的重要原料,又新增了一项独立产业。目前,益盛永泰蜂业已拥有蜂蜜、蜂胶、蜂王浆、蜂花粉4大系列30个品种,正着力开发参、蜜结合的新型功能食品,努力使人参产业链得到有效的延伸。


举报收藏 0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更多>同类品牌榜单
网站首页  |  喀什共享布草洗涤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6123985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5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