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TIANSHAN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7-12-04 149
品牌榜单介绍

公司于1980年成立,是一家以生产高档羊绒衫、高档羊毛衫为主的现代化股份制纺织企业。从创立之初,公司就以中国首批、全国纺织行业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一家的地位载入我国中外合资企业史册,先后五次跻身全国“十大最佳合资企业”之列,并曾荣登榜首;被国务院企业评价中心评为全国500家经济效益最佳企业;纺织行业十强,新疆纺织行业第一名。

矿业、毛纺织业双主业模式经营

公司于1995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4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发行股票,同年5月公司股票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00813。2009年7月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乌鲁木齐市国资委共同提出重组方案,由新疆凯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具体贯彻实施重组。2013年10月,公司完成资产重组,通过优良资产的注入,实现了天山纺织的结构调整、资产调整和主业调整,由单一的毛纺织业转变为矿业、毛纺织业双主业模式经营的集团化公司。

公司现有三个自主品牌

公司毛纺织品销售拥有内外销两个市场,现有三个自主品牌 “SS” “GTS”、“天山”,分别定位于高中档市场以及大众消费群体,系列产品遍布国内20多个省市,销售终端及专柜200多个;外销客户主要分布在美国、德国、瑞士、意大利、法国、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地区。从在国内最早引入粗纺羊绒针织产品,到倡领中国羊绒新形象;从中国羊绒制造专家,到“驰名保护”、中国免检产品、“中国名牌”,公司建立了系统的品牌管理体系,走出了一条由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的道路。

经营理念

公司一贯秉承“以质量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和ISO4000环境体系等国内相关认证工作。多年来,通过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公司毛纺织产品质量、工艺工作不仅仅依据国家、行业标准,还根据各国消费者消费习惯制定不同的生产工艺,使公司毛纺织产品在毛针织行业中具有技术和质量的明显优势,并先后荣获西班牙国际纺织品与成衣质量金奖、国际贸易最佳称号奖、巴黎第十五届质量技术奖、瑞士国内羊绒衫产品质量评选第一名的荣誉称号。

2013年大型现代化矿山和选厂全部投产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后,公司在哈密黄土坡矿区拥有两个铜多金属矿探矿权,探矿面积合计为70.24平方公里;一个铜锌矿采矿权,采矿面积为2.021平方公里。现已探明矿区铜矿石储量为1750.74万吨(含I矿群和II矿群),其中铜金属储量18.30万吨、锌金属储量19.61万吨,并伴生其他金、银、镉、镓等金属,矿石平均品位均处于较高水平。公司现已建成年采选矿石50万吨的现代化矿山和选厂,2013年9月已全部投产。目前,公司哈密黄土坡矿区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中大型铜锌多金属矿山。

做精做优毛纺织业,做大做强矿业产业,提升企业价值

重组后,公司迎来了新的一轮发展机遇,公司将按照“新规划、新战略、新目标和新要求”做精做优毛纺织业,巩固现有国际国内市场,扩大市场份额,使公司毛纺织业又快又好地发展。同时公司将积极获取新的探矿权,抓住收购优良矿业资产的机会,做大做强矿业产业,提升企业价值。


举报收藏 0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更多>同类品牌榜单
网站首页  |  喀什共享布草洗涤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6123985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5882号